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构筑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2016-11-16 17: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冬季机动车辆更好的服务于安全生产,自11月15日以来,郑州供电段加强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该段设备科全面做好防寒过冬和机动车辆换季保养工作,组织车辆管理人员及专兼职驾驶人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防寒过冬工作安排》、《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等相关安全行车应急预案,并对管内机动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确保冬季机动车辆状态良好。

该段对机动车辆随车安全备品和随车工具进行全面的清理检查,对车间和班组的机动车辆配备与轮胎型号相匹配的防滑链,并统一组织驾驶人员按配属车型进行一次防滑链安装演练,做到一车不漏每人必会。

与此同时,该段还组织驾驶员认真检查各部机件状态,严格执行机动车辆出车前、行驶中和收车后的“三检制度”,并要求驾驶人员在雨、雪、雾等冬季恶劣天气下,必须严格落实安全行车应急处置预案及防滑各项措施,谨慎驾驶,全力确保冬季道路交通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