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域巾帼号上的“微笑达人”

2016-11-22 18:3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让微笑成为一种习惯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表情,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语言。

“给自己一个微笑,会使自己心情舒畅的去工作;

给旅客一个微笑,会消除沟通隔阂并赢得欣赏;

给同事一个微笑,会营造一个容洽的工作氛围,-这是李春梅座右铭。

李春梅是“西域巾帼号”北京二队四组的一名列车员,2014年参加工作,这个外表看似柔弱的女孩子,在工作短短的2年时间里,不仅用“真诚,包容,细致,更优”的服务精神深深感染了南来北往的旅客,并很快成为了班组里的骨干。她说:无论岗位多么平凡,只要你用心去对待,你的青春一定会绽放出最美丽的花朵。在工作中微笑就是她的标志,微笑服务每一位旅客,所有人称赞她“微笑达人”。

她说她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不管一切如何,微笑着面对生活!高兴的时候,我对自己微笑,在微笑中让快乐渗透每一个细胞;悲伤的时候,我对自己微笑,悲伤便在我努力的微笑里渐渐地消了、散了、淡了;在挫折中,我对自己微笑,告诉自己,经历是一种财富,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更好;在得意时,我对自己微笑,告诉自己,其实什么事都要试过才知道,只要努力,许多事我都能做好”,用心服务,用情服务赢得旅客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