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以实际行动落实局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11-16 09:2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在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盾构施工现场,“铁龙一号”与“铁龙二号”盾构机分别从左右线你追我赶;东盛大街站、东环城路站施工你拼我夺。这是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掀起冬季大干施工高潮,以实际行动落实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情景。

挑战严寒绑扎钢筋笼.jpg

挑战严寒绑扎钢筋笼

10日2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后,该项目党支部及时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和纪委书记卢志成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使全体职工了解了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辉煌业绩,正视了企业在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精神像一缕强劲的春风,催人奋进、激励斗志,全体职工表示,一定要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圆满实现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一份力量。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使之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实际行动,项目部审时度势,迅速掀起冬季施工大干高潮。项目部实行早晚工程例会制度,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安排下步工作,确保各节点任务按期完成。盾构施工是该公司的新兴领域,为加快工程进度,他们及时建起了冬施供暖设施,参建职工和技术人员克服了渗水量大、出土困难、系统故障频繁等困难,坚持工地换班、就餐昼夜施工,实现了最高11环的佳绩;与此同时,东盛大街西区、东环城路站东西区也全力加快主体结构和出入口施工进度,全体调度、技术人员与参战工人顶着零下10多摄氏度的寒风雪夜蹲守工地,加强保温保证工程质量,4个施工区域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

“公司要发展,要靠我们每个职工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企业壮大了,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即将退休的共产党员、老职工杨存洪一句话道出了长春地铁职工的共同心声。

盾构施工昼夜推进.jpg

盾构施工昼夜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