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供电段团委开展团支部书记换届直选工作

2016-11-16 09: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胜晓 马钰虎

近期,绥德供电段团委在绥德举行第二届团支部书记直选大会。经过现场竞聘演讲、团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榆林、绥德两个团支部新的团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使团支部换届工作如期顺利完成。这种直选换届的形式受到了团员的一致好评。

该段团委提前设计直选方案,下发了《绥德供电段团委关于开展团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对团支部书记、委员任职条件及换届选举办法与步骤进行了明确,并制作了H5网页,通过双微平台、钉钉办公软件向支部团员广泛宣讲直选团支部书记的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动员团员踊跃报名参选,激发大家的竞选热情。

与此同时,该段团委在根据任职条件严格审核的基础上,主动与相关车间党支部联系,听取党支部对换届直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参与候选的团员日常学习、工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解,与车间党支部、团支部一起对候选人员的竞选稿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候选人员综合素质过硬、竞选演讲质量高。

在选举会上,参选青工向广大团员介绍了自己从事团的工作经历、对团组织的认识和竞选决心及工作规划。通过演讲充分展示了候选人优秀的个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监、计票人现场计票,最终6名同志当选为榆林、绥德支部委员。随后,团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团支部书记,并由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带领车间团员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郭胜晓 马钰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