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一工区团支部组织学习中国铁建总裁张宗言讲话精神

2016-11-16 09:1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2016年14日,蒙华一工区团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铁建总裁张宗言讲话精神,工区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各作业层班组长参加,共计25余人。

在学习会上,工区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宣贯了张宗言《强化预控管理落实经济责任 推动企业成本管理水平和创效能力不断跨上新台阶》的重要讲话要点。经过全面学习,工区领导班子结合工区实际情况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加大对成本管理“六大理念”的学习,武装自我头脑,进一步深化对成本管理工作的认识;二、不断优化工区对后台管控与前台运行机制、模式、方法等;三、采取综合措施,全面降低工区和企业的整体运行成本。

通过此次学习,使与会人员意识到,成本管理是推进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环节,我们要进一步深化、细化成本管理的具体办法,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工区的成本管控水平,努力开创企业降本增效工作的新面。

学习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