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七个项目夺取“全能第一”

2016-11-16 08: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长安

(王长安)11月11日7时30分,三棵树机务段段长刘山源在全段交班会上宣布,对在哈尔滨铁路局职工岗位技能竞赛中获得“全能第一”的7名职工每人奖励2000元,并由主管副段长将大红喜报送到这些职工家中。

哈尔滨局职工岗位技能竞赛每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十二届。5月初,该段启动职工岗位技能竞赛准备工作,采取班组选拔、车间竞赛、段集训的方式,逐步选出高水平的参赛者。

在此次竞赛中,该段夺得机务系统10个竞赛项目中的机车电工、动车组司机、机车调度员等7个项目的“全能第一”,是历年来取得成绩最好的一次。

据了解,自首届哈尔滨局职工岗位技能竞赛以来,该段已涌现出67名“全能第一”。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勤学苦练,把好的经验传递给其他职工,从而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的“传帮带”体系,推动职工队伍业务水平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