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全力抓好 八件实事

2016-11-16 08: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李皓然

(傅洛炜 李皓然)11月3日,成都铁路局工会主持召开2016年铁路局为职工办实事推进工作会。会上,各处室汇报了今年铁路局为职工办实事的推进情况和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17年铁路局为职工办实事方案提出了思路,获得广大职工的好评。

围绕铁路局在今年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上确定的“八件实事”,成都局各牵头部门汇报了1月至10月为职工办实事推进完成情况和具体实施措施,各项目协作部门做了补充汇报。根据各部门汇报,成都局全力抓好“八件实事”的落实。

会上,相关局领导听取了各处室的汇报,对各处室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勇于担当、服务职工、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以来各处室为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情况做了“整体效果较好”的评价,同时指出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分解任务、逐项制订计划、做好责任分工、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