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晴天“扫雪”忙

2016-11-15 21:5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中海 原双见

“48#道岔集雪严重,立即启动除雪应急预案,排除故障”,南阳工务段南阳线路车间主任方宗纪接到调度下达的任务,立即组织了20余名干部职工,带着除雪工具备品赶往现场,这是该段组织开展的一次冬季道岔联合除雪模拟演练。进入11月以来,这个段要求辖内各车间通过组织除雪演练,提升站区应急除雪、协同作战的能力,安调、教育等科室现场指导,为除雪队员讲解和演示冬季应急除雪工作的作业要领和安全事项,对今冬除雪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确保线路设备冬季运输的绝对安全。

图为:2016年11月15日,南阳工务段南阳线路车间组织开展冬季道岔联合除雪模拟演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