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研判风险强管控

2016-11-15 08:1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针对气候变化给行车安全带来的影响,日前,太原铁路局认真研判雾天行车安全风险,分区段完善行车办法和安全管控措施,确保雾天行车安全。

这个局从加强预警预报入手,密切关注气象信息,实时分析、掌握降雾规律,第一时间发布浓雾预警信息;畅通行车信息上报渠道,实时掌握沿线各地区降雾情况,及时通知后续列车乘务员提早采取应对措施;以机车乘务员为重点,狠抓教育培训;督促机车乘务员加大对机车头灯、副灯、标志灯等设备的检查力度,保证机车上线作用良好。

这个局还重点抓好机车出入库、转线挂车等安全关键,加密指导司机现场跟班和添乘频次,督导现场人员严格落实雾天行车各项安全管控措施,并对机车乘务员雾天行车操纵方法进行抽查分析,确保雾天行车安全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