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机械设备管理中心召开 “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11-14 16:3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丰裕

11月9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副总经理朱青松到机械设备管理中心为基层党员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两学一做”争做敢担当有责任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机械设备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朱总结合机械设备管理中心实际,从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下大力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路径三大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交流了个人感悟和工作想法。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应是一个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应是一面先锋模范旗帜,都应当做干事创业的“领头雁”和“排头兵”。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的标准,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在施工生产当中,打赢攻坚硬战,为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发展、争当表率、建功立业。

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对党章党规、习主席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朱总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关心职工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好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稳定员工队伍;二是加强对外租车辆的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车辆安全运行,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