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安全主旋律流畅唱响,必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拨弦点——记中铁二十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安全大检查

2016-11-14 16:3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永益 贾昌梅

  为确保公司四季度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可控,根据当前的安全生产实际情况,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安全生产检查小组一行在检查小组副组长、工会主席蔡宣迎的带领下,于11月10日检查了金华南站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的安全生产总体情况。

金华南站货场搬迁四电工程分别包括金华南站货场四电工程、金华南站机务折返段三电工程和竹马馆站三电工程。金华南站处于金温铁路,竹马馆站处于金千线,均为既有线。在营业线上施工,安全风险高、任务重、压力大。检查组首先来到竹马馆站施工现场,分别查看了电力、信号两个专业的现场施工和安全防护情况。随机抽查了现场作业人员对营业线施工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对辅助作业的劳务工进行了项目部安全培训相关内容的问话。随后,检查组成员根据公司(邻)营业线安全检查表对内业资料进行了对照检查。根据检查组的检查意见,蔡主席对安全、质量、工期、三线建设等几方面做了重点布置,他强调项目部要做好安全生产、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做好营业线的安全防护措施,以确保营业线施工安全。结合公司工会展开的“三比三保一创”劳动竞赛,调动项目部职工的积极性,提高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大干快上且平稳有序的作业氛围,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期,满足业主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