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召开 11 月份施工生产调度视频会

2016-11-14 10:0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汪文富)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日前组织召开 11 月份月度施工生产调度视频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副总经理窦保信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工程师万金洲主持会议。

会上,窦保信对 11 月施工生产重点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抓好已开通项目的收尾管理,各单位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认真梳理各线开通后的各项收尾管理工作。二是全力推进施工生产工作,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植物园、合芜线项目都是年内及 2017 年初要求开通的项目,各参建单位要顶住安全、生产、工期的压力,特别是合芜线是今年开通长大的既有线项目,上海铁路局开通总体目标不变,利用最后一个半月的有效时间、理顺指挥体系,抓住四个关键节点工期,以专业的节点工期来确保总体工期目标实现。 三是坚持安全技术培训到位、安全技术交底到位、现场检查监督到位;进入冬季施工的项目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确保混凝土的工程质量,采取必要的手段和措施;武广、京广线改造项目资源要做到三固定,即指挥系统固定、机械设备固定、作业班组人员固定。各单位要加强内部协调、对建设、设备管理单位的沟通,创造条件加快进度,多完成产值。 四是当前要把作业队(班组)建设摆在一个更加突出的位置,各子分公司要牢固树立看齐意识,对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有关作业队(班组)建设的安排部署要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集团上下要按照组织到位、宣传到位、试点到位、人员到位、督导到位、示范到位、考核到位,利用冬季实施定向式、封闭式培训提升基层施工人员素质,通过利用社会资源来充实我们作业队建设中人才稀缺现状。 五是加强外协劳务队的管理。一要严控劳务队伍准入关,把好质量、限制数量;严格按照“三评审两公示”制度执行。二要严把招标关、合同关、结算关、考核关;三要按照四个“必须”对外协队伍进行管控,即准入时必须到场验真、招标时必须亲自参加、合同签定时必须亲自签字、施工现场必须每月到常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工程管理部、物资设备部全体人员;各子分公司一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工程管理部、物资设备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法律事务部、工会工作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参加视频会议项目部的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工程部长、安质部长、物机部长、综合部长、调度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