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铺架分公司为设备穿上“防寒衣”健康安全过冬

2016-11-14 10:0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玮玮

本站锡林浩特讯(  樊玮玮)进入冬季,气温骤降,为确保冬季施工安全,铺架分公司对所有设备进行防寒保养,确保设备在冬季能抵御严寒、正常使用。

近日,铺架分公司提早安排,组织人力、物力对分公司所属机车等重点设备进行全面防寒保养,由物资设备部牵头带领人员给机车穿上“防寒衣”,确保机车冬季施工安全。同时,为避免因低温造成机车零部件性能下降、管路及阀门冻结等故障,对停用机车进行打风排水、蓄电池进行拆除、封存、定期充电,对于老化和不良配件进行了更换处理,保证了设备在严寒天气的正常状态。

目前,分公司的设备防寒整修工作已全部落实到位,健康安全服务于施工生产一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