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铺架分公司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6-11-14 10:0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玮玮

本站锡林浩特讯(  樊玮玮)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铺架分公司党工委按照公司学习要求,立足分公司实际,召开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的学习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习总书记讲话,党工委书记指出,铺架分公司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伟大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全面学习理解、领悟深邃要义、把握实际要求、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要求会后精心安排部署,结合分公司实际,制定具体学习方案,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最后,经理杨福国指出,分公司及所属各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现实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握好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远征、五方面深刻内涵、弘扬长征精神的六方面要求。要把长征精神转化为施工生产的强大动力,在施工生产中走好新的长征路,为全面完成分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面临的机遇、挑战而努力奋斗,促进分公司改革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