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固原车务段积极开展防寒过冬培训让安全隐患“冬眠”

2016-11-13 14:1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秉魁

为做好今年的防寒过冬培训工作,确保冬季作业安全,近日,固原车务段精心组织安排,确保防寒过冬培训工作扎实开展,让冬季作业安全隐患“冬眠”。

细化培训安排。段职教科按照路局文件要求下发培训通知,对培训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整理培训资料下发各车间进行学习,各车间行动迅速,细化培训措施,明确培训时间、地点、教员、培训内容,并认真开展培训。

丰富培训形式。利用集中培训、业余学习、微信课堂、视频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防寒过冬培训工作,各车间结合核心业务开展,在班前组织职工对防寒过冬培训内容进行了培训考试。

突出培训重点。将首次过冬的“三新”人员作为培训重点,由车间管理人员与班组建立包保培训关系,对包保班组的新工进行一对一培训,针对每名新工制定不同的培训方案,确保首次过冬人员掌握冬季安全常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