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固原车务段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3 14:13: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秉魁

近日,固原车务段迅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多形式的宣传载体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迅速传达,营造全会精神学习氛围。该段利用办公网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全会精神文件到一线车间和作业班组;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全会精神图解内涵,便于全段干部职工领会精神要义;利用LED显示屏制作宣传标语,营造学习氛围,强化思想引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紧密结合,促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该段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等党建重点工作相结合,利用“三会一课”载体,开展管理干部专题学习、关键岗位集中学习、一线职工覆盖学习,引导全段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凝聚人心,激发正能量,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融会贯通,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该段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安全经营形势任务相结合,段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包保车间、班组、联系点进行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安全重点、卡控关键、经营目标,查找在安全生产、运输效率效益、客货服务、作业标准等方面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征集意见、制定对策、补强短板,确保全年各项安全经营任务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