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固原车务段注重抓早抓严 营造风清气正

2016-11-13 14:1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祝秉魁

近日,固原车务段认真落实路局抓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和反腐要求。该段纪委精心安排,下发通知,要求全段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反腐警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并开展专题讨论。

《永远在路上》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力度和决心,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该段将观看该专题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抓实。提前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利用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带头观看学习,并交流心得;同时还通过“每周一学”组织机关干部、党员观看,起到警示教育作用。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观看,并进行学习讨论。

该段注重抓早思想教育,抓实干部作风。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微信公众号、工作微信群等载体转发专题片、案例文章进行每日一学,教育引导全段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戒、为镜子,增强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加大干部作风督查力度,坚持早发现、早查处、早制止,促使党员干部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