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推进 资产资源开发

2016-11-12 08:0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坚持“全资产”开发和“一盘棋”统筹,对包括管内合资公司在内的土地、广告、商业、涉铁项目等各类资产资源进行集中管理、统一开发,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今年以来,该集团实现综合效益同比增长20%。

该集团充分发挥客运大局优势,紧扣旅客多层次需求,深挖站车资源开发潜力,优化调整餐饮、购物、娱乐、广告、旅游等业态布局,做大做强客运相关产业集群;研发“商旅服务系统”APP,目前正在开展试运行及安全评估,争取年内正式投入运营,打造“线上交易+线下服务”商业经营新模式。

该集团强化土地综合开发。他们充分利用支持政策,着力加快房地产、停车尝物流仓储基地、商业综合楼等多种业态发展。今年以来,该集团土地资源开发实现综合效益同比增长10%。

该集团抓住铁路建设契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发展,积极拓展工程施工、物料供应等市场;大力发展“互联网+”业务,依托12306、95306等平台,推动铁路物流、客票销售和广告传媒等传统项目向互联网经营融合发展。

该集团还充分利用富余人力、设备、技术等资源,向路外提供焊轨、换轨以及疾病检测、卫生防疫等服务,努力增加其他业务收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