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铁路公安处专项行动提升防控效能

2016-11-12 08:0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彦锋 陈益斌

(李彦锋 陈益斌)近日,蚌埠铁路公安处开展了“冬季破案攻势”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各类侵财案件。

该公安处坚持“多警种联合作战、多部门同步上案、多手段精准发力”,不断深化“冬季破案攻势”专项行动,确保实现“零积案”目标。他们采取实地走访、内外联控相结合的方式,科学部署警力,严密打防;坚持破案打击与阵地控制相结合,分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综合研判分析,充分掌握重点站车、区段、线路实际状况,同步加强站场清理和重点部位控制,巩固成果。

该公安处还积极发动站区各商铺从业人员认真落实信息员职责,及时上报发现的形迹可疑人员。针对以往站区周边快餐厅侵财案件高发的情况,他们与快餐厅签订协议并制定餐厅值班发案考核制度,进一步提升重点部位的防控效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