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各项目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2016-11-10 11: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辉

11月以来,中铁七局一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要求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与发展,以及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并引导党员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孟平项目党支部并充分利用项目每晚日结会,由项目书记在全项目进行宣讲,鼓励全体党员、青年、所有职工借阅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坚持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要坚持勤奋学习,扎扎实实地提高,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坚持勤奋工作,坚持遵守党的纪律,身体力行地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郑州港空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在一个小时的学习中,大家全神贯注,专注聆听,认真记录。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己本职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模作用,为航空港建设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