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土建1标项目部“节前保节点,大干八十天”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16-11-10 10: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11月8日下午,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土建1标项目部“节前保节点,大干七十天”活动启动仪式在双流西站隆重举行。中铁隆监理单位总监田文峰、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协作队伍等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鹏主持.王鹏首先传达了项目部对于此次仪式的部署及精神要求,同时宣布了项目部此次仪式的各项安排。随后,项目经理方威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虽然现在离春节只有80天的时间,但是大干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参建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借着业主提出的“加速成网进行时”东风,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时节,迅速掀起大干的高潮,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成业主下达的节点目标,而且要争创优质工程,为公司发展壮大树立品牌,为成都3号线地铁全线顺利通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田总监对项目部举办的此次活动高度赞赏并提出要求,一定要以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管理,在保证项目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此次仪式让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在目前紧迫形势下进一步的增强了认识、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振了整个项目管理团队的信心和斗志,为确保完成工期目标注入了强心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