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铁乒协举行路地“火车头杯”乒乓球联联赛

2016-11-07 10: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江洲  郝黎俊 王能银

为推进、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新近 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积极增进企业职工强身健体以及相关地市予以铁路方面的支持,安康铁路乒乓球协会在西安铁路局工会的全力支持下,在安康电教馆的指导下,经过共同策划和多方面的努力,于11月5日、6日在安康火车头体育馆隆重举行“火车头杯乒乓球友谊联赛。

比赛开始时,路局领导亲自参加,局工会副主席高京山致开幕词,安铁乒协会长冯向东致欢迎词。此次比赛,既是西、宝鸡、汉中、安康等铁路地区的集中,又是安康本地的安康市供电乒协、安康水电乒协、汉阴县乒协、岚皋乒协、安康金盾队、安康市中医院队、安康市人社队等多个单位、部门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聚会,更重要的是通过切磋球技,进一步提高乒乓球爱好者们的健康意识,沟通了解,加深感情,达到“增强体质,快乐健康、快乐乒乓”的目的。通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各代表队都 秉持“团结、互助、竞争、进缺的运动风格,让乒乓球在赛场上高速地飞转起来。其中从西安、宝鸡、汉中等地受邀参加的比赛队员是第一次来到安康,他们顾不得欣赏安康的山水美景,而是珍惜时间练球;安康铁路乒协的工作人员充当热情的东道主,布置比赛场地。许多参赛运动员更是不放弃机会,与竞技水平高的选手讨教比赛心得,大家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机智拼搏,精湛的比赛场面,不时博得欢快的掌声。

在紧张的角逐中,西安铁路乒协一队获得冠军,安康铁路乒协一队获得亚军,岚皋县乒协队获得季军;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的分别是汉中铁路乒协队、安康市供电局一队、安康农安卫士队。

(范江洲  郝黎俊 王能银)

附:多幅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