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我们一起扫雪去

2016-11-07 10:3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viewfile.jpg

本站长春讯(朱月根摄影报道)11月5日,一场大雪将美丽的北国春城长春银装素裹、雪封大地。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一场自发的扫雪大战在寒冷的清晨打响了。

viewfile.jpg

5时30分,小车司机卢伟第一个拿起了扫帚,在大院里用劲扫雪,紧接着年过半百的老共产党员吕小科、杨存洪冲上来了!团员青年冲上来了,有的职工生怕落后,来不及洗漱、顾不上吃早餐也加入到扫雪的行列,大家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经过一个小时的激战,院内积雪全部清理完成,7时整,职工们又豪情满怀地向工地走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