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辽铁路公安处实战练兵大比武强素质

2016-11-07 08:4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炳锟

(吴炳锟)通辽铁路公安处为了迎接治安复杂带来的挑战,于日前在民警培训中心举行了2016年度全处实战练兵大比武。

来自全处20个基层所队的24支参赛队伍共计72名基层一线民警共聚一堂,切磋技艺,决出27个奖项。本次练兵比武设立了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体能、枪支操作、警情处置、模拟办案和特警五项障碍攀越7个比武科目。

在基本知识比赛区,参赛队员们在笔记本电脑上登录网上考试系统,进行基本知识考核,所有的题目按照铁路公安局基本知识题库由电脑随机生成,答完题后成绩自动生成,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

在基本技能比赛区,参赛队员们进行了伸缩警棍、警用盾牌、徒手防卫与控制的考核。在枪支操作比武区,队员们进行了64式手枪的分解结合操作、 15米站姿和跪姿的实弹速射,提高了防暴处置能力。特警五项障碍攀越比赛是身体素质与技巧的综合比拼。2.4米高板、空中软网、高架速降、斜绳摆渡、高低栏、弧形肋木这些障碍考试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们的身手,围观民警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