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运送来疆棉农工返乡

2016-11-06 22:4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随着新疆大部分地区天气渐渐转冷进入冬季,在当地采摘棉花工的务工人员也将陆续返乡。

      今天是北京八组值乘乌鲁木齐至北京西z70次列车的第一天,16号车厢就迎来了大部分的棉农工。据了解得知:这些棉农工大多数都是河北人,因为害怕车票紧张,所以提前60天就购买了我们这趟列车,他们到石家庄北车站下车。为了能够让棉农工们安全,平安的返乡。我们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八组在列车长何倩的带领下的全面加强列车乘务员的业务能力,全面提升服务质量。16号车厢乘务员小赵,一直服务在车厢内,不厌其烦的做着安全宣传。如:禁烟、消防、棉软包及时上架等……确保棉农工顺利返乡。旅客王清芬满意地说:“这是我乘坐的最好的一趟车,环境舒适,温度适宜,服务还特别好!给你们32个赞1

附图:1.乘务员将棉包上架,确保旅行安全!

          2.王哥为旅客接水,以防烫伤!

          3.乘务员小赵将旅客物品移开电暖气,消                      

           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