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立流动党支部 提升队伍战斗力

2016-11-04 08:4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铁十四局集团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首个农民工临时党支部——工地流动党支部在项目部何家坝隧道施工架子队成立。

这是项目部为了加强劳务队管理,站在打好发展基储打造共同命运共同体的高度,把劳务队伍当成又好又快完成任务的核心力量来建设的党建创新举措。挂牌后,工地流动党支部召开了首次会议,选出了党支部书记。

作为对口支援单位,项目部第二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为工地流动党支部建立了活动室及微信群,配发了笔记本、中性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材料等,将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党员心中。来自隧道二工班的党员农民工熊吉贵激动地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我找到了和我一样有党员身份的同伴。今后我将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大家一起把活干好。”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夏为民介绍,他们按照“建设温馨家园,用工地临时党支部管理流动党员”的思路,通过工区党支部对口支援工地流动党支部建设,解决农民工党员一系列困难和问题,以此发挥农民工党员在施工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而实现党组织建设促工程建设、提升劳务队伍战斗力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