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西铁路上开建高难度隧道

2016-11-04 08:4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9日,在甘肃省宁县境内黄土高原山区,全长1127米的银西铁路宁县1号隧道开工建设。

隧道所在地段山高陡峭,沟谷深切,滑坡、错落、黄土陷穴、泥石流等不良地质极其发育、分布集中,湿陷性黄土和松软土路基点多量大,地质结构极其复杂。隧道正洞进口门前的山地上有一片国家公益林地、一条九龙河。工程施工难度、安全风险、环保和水保难度可想而知。

这座隧道是银西铁路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是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银西铁路项目部承建的。

面对艰难的工程施工,项目部群策群力,强化安全、质量、环保和水保,克服重重困难,使宁县1号隧道进口安全顺利开工。目前,工程施工正在安全、优质、高效地向前快速推进。

黄泽继 李 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