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现场技能大赛锤炼一线施工人员

2016-11-04 08:4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和班组长在企业安全生产中的应变能力,中国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在济青高铁项目部举办了群安员和班组长技能大赛。来自大瑞铁路、青连铁路、京张高铁、济青高铁和济南地铁等重点工程项目的8名班组长、16名群安员,分别参加了理论知识测试、视频判断抢答、实物正误辨识和现场实作4个环节的竞赛。

在现场实作环节,选手们参与吊装作业、模板拼装、基坑防护和脚手架搭设4个项目角逐。组织者还将现场人员不慎跌倒摔伤和突发火情两个环节巧妙穿插其中,检验了参赛选手的应急处置能力。

张林生 葛志强 木 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