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课接地气 入脑更入心

2016-11-04 08:4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忠的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得到商合杭铁路项目部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上海分公司党委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扎实推进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为一线党员讲党课,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送学进基层活动。7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当前企业形势、现场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中的实际情况,从问题着手,把握重点亮点,剖析难点疑点。党课讲义力求紧贴实际、通俗易懂、主题突出、内容充实,让学习教育送学进党支部、进班组,实现全员全覆盖。

一堂堂接地气的党课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成为公司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截至目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已在一线讲授党课10余次,共有110余名党员接受教育。孔维峰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