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推出客运新产品拓展营销市场

2016-11-04 08: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11月5日至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将在杨凌“农科城”举行。西安铁路局推出客运新产品,开拓营销市场,方便客商和农民朋友乘火车出行。

在高铁线路上,西安局将分别于11月5日、6日、9日开行西安北至宝鸡南的D6891/6892次、D6897/6898次列车,西安北至杨陵南的D6893/6894次、D6895/6896次列车,加上既有2对动车组列车,共有6对动车组列车经停“农科城”。

在既有线上,西安局从11月1日到3日增开西安到韩城、韩城到杨陵、杨陵到西安客车。11月5日,他们将加开神木到西安客车。11月5日、6日、9日,他们将加开宝鸡到西安客车。

从11月1日起,西安局增开客车沿线车站组织客运人员深入政府、厂矿企业等,开展新增客车营销宣传工作,利用微博、微信等载体进行客运产品推荐。根据近年来客流特点,客运人员还提前走进“农科城”,为旅客提供换乘咨询服务。

根据运输方案,西安局相关站段梳理高铁、既有线加开列车和列车调整情况,按照“劳时均衡、任务平摊、接续套跑”的原则,灵活、科学制订出乘组织计划,在提高劳效的同时减少待乘时间。

西安局机务、车辆等系统做好车底整备和人员培训等各项准备工作,排查潜在安全风险,确保车底整洁卫生、服务设施完好。同时,他们充分预想列车编组调整、站停时刻变化等情况,实地摸排新增停车站的站台、线路情况,了解作业环境,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