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网上快速理赔 成就货主所托

2016-11-02 09:1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货主页

随着企业发展,近几年,枝江站的货物发运量和到达量不断增加,对服务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保价运输工作。为此,枝江站专门成立了保价运输宣传组,深入企业宣传保价运输的优越性,解决企业在选择保价运输过程中碰到的实际问题。

在对湖北三宁农资贸易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时,该站工作人员了解到,运输过程中货物短件现象比较突出,但赔付周期有时较长,客户颇有怨言。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枝江站立即制定相关措施,及时与企业进行沟通,加快理赔速度。今年初,湖北三宁农资贸易有限公司在枝江站装运了一批到兰州铁路局张掖站的复合肥。到站卸车时,货主发现货物少了80多件,且破包现象较严重。收到到站编制的货运记录后,枝江站货运安全员立即与该企业的负责人联系,详细了解装车情况及到卸情况,并上门给企业负责人讲解保价货物运输的理赔流程及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湖北三宁农资贸易有限公司的货运记录(货主页)是由公司在到站的业务人员带回,导致实际成本增高。枝江站货运安全员便指导企业利用95306网站的网上提赔功能,先网上办理,等相关资料全部收到后再立即上报。该批货物从受理到赔款到账,前后只用了3天时间。同时,该站货运安全员向企业承诺,只要是到站卸货发现问题,枝江站在收到货运记录后,都会第一时间与之联系,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返回货主页及货物运单,实现千里之外网上提赔。

从前,一单理赔案需花费一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现在只要三五天,赔款就能到账。体验到“网上提赔”的方便快捷,湖北三宁农资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真的特别实用。我们以后不用苦恼了,不用费时费力解决这些理赔问题了。不管我们在不在本地,如果遇到理赔问题,随时随地都可以得到解决,且办理进度可随时跟踪查询,心里更有底了。”该企业主动参保,并提高了每批货物的保价金额。

网上理赔在湖北三宁农资贸易有限公司的“试水”,代表着枝江站铁路保价工作正式迈进互联网时代。枝江站货运安全人员在互联网领域不断探索,推广铁路优质服务,打造出愈来愈完善的生产链,让广大货主更有信心选择铁路保价。“之后,我们还会推出更多新的服务举措方便货主,成就所托。”该站一名货运安全人员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