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身边典型 争当营销能手

2016-11-02 09:11: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又打了3个电话,问了半天,没一个亲戚朋友愿意发货。”日前,太原北站货运营销中心营销员老攸不停地向同事抱怨道。

正当老攸闷闷不乐的时候,一份《营销人员需求调查问卷》放在了他的面前,上面有3个问题:“营销中你遇到最多的困难是什么?营销中最需要的帮助是什么?留住客户我们要做什么?”原来,该站党委正在了解营销人员走出去开拓市场时面临的困难。“这样也好,看看大家都用什么招搞营销。”老攸说。

过了两天,老攸还在办公桌前愁眉不展,对桌的小李将两样东西交到了他的手中:“好好学一学,里面的知识对咱们有用极了1老攸仔细看了看,一本是车站党委编发的《营销攻略》,还有一本名为《走访客户十个注意》的小册子。“小李,这里面什么都有啊,营销技巧、营销礼仪、营销心态,还有咱们身边人的营销故事。”看得入迷的老攸高兴地说。

“那是,车站党委还将6种营销渠道做成插页加入政治学习本中,今天的学习内容是专题编发的《人人争当营销能手》,咱们要将政治学习变成营销讲堂。”小李指着《营销攻略》说,“最近这些营销能手们还要来给咱们传授营销经验和方法。攸哥,到时一起去听啊1

之后,中国铁路总公司营销状元王建和、太原铁路局营销能手王志坚、太原北站营销明星乔凤岭等人面对面向营销中心职工讲授营销方法和自己成功营销的案例时,老攸一场不落全部参加,掌握了更多的营销方法和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