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齐上阵 机车“靓”起来

2016-11-02 09: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张书记,DF4D型3307号机车入库了。”放下手中的电话,团委书记张聪立即组织本支部的5名党员来到整备场,各自拿起工具与保洁职工一起对机车进行内外保洁。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台外表光鲜、正常运转的机车不仅“养眼”,而且能够反映出一个企业的管理水平。为迅速提升机车状态,锦州机务段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段范围内开展机车状态专项整治。

该段党委将状态较差的111台客运机车和部分和谐型机车进行分工包保,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每个党支部包保2台机车、每个党小组包保1台机车,指定党支部书记或党小组组长为包保负责人。为使机车状态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实现常态化管理,该段党委制定了《党员包保机车文化状态管理办法》,办法中明确了各型机车保洁项点、评定标准和责任追究制度。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保洁工作,机车从内到外焕然一新,舆情专职人员孙岩看着司机室的大玻璃笑着说:“和我自己家窗玻璃擦得一样干净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