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青年职工业务技能水平

2016-11-02 09:0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兵 文杰

(周兵 文杰)为助力青工提升业务技能水平,10月21日,成都动车段设备车间团支部针对空压机动力控制柜线路疑难故障开展了青工技术比武。车间9名青年骨干现场进行PK,近30人到场学习围观。

赛前,技术员对空压机动力控制柜设备设置故障。随后,选手依次使用万用表对空压机控制回路中PLC电源、保险、变压器等元器件进行检测,查找出设备故障原因并及时修复。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机械动力班青工黄吉凭借良好的电工基础,获得本次技术比武冠军。

成都动车段高度重视青工业务技能培训工作,通过开展知识抢答赛、岗位大练兵和技能对抗赛等,实现了业务学习常态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