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全力保障东北百姓温暖过冬

2016-11-02 09:0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范波

(杨滨 范波)10月30日,风雪交加,沈阳市各居民小区开始全面供暖,供暖大户——沈阳热电公司日均耗煤达到了8120吨。担负该公司煤炭运输任务的沈阳车务段沙岭站干部职工日夜奋战,不间断接发列车,以保证需求。

10月份以来,东北地区从北到南陆续开始进入供暖期,各地电厂用煤量大幅攀升。沈阳铁路局管内72家主要电厂的日耗煤量达到了32.5万吨,煤炭运输需求较前三季度大幅增加。

在动态掌握电厂需求基础上,该局对电煤运输优先安排所需空车,重点保证霍林河、扎哈淖尔、伊图塔等9个装运电煤重点车站的空车,组织全路区域性编组站四平站全力开行百辆空敞列车。

该局各货运中心与有关矿务局每天24小时保持热线联系,重点关注存煤低于3天耗量的电厂,加强对这些电厂的装车组织。

同时,该局对电煤列车优先安排货位,优先安排到发线,优先安排装卸机具和人力,优先组织卸车。本溪货运中心与本溪车务段“后厂”“前店”紧密配合,合理分流,调拨设备和装卸人员,昼夜突击卸车。

10月份,沈阳局煤炭日均装车达到了4288车,较9月份日均增加347车,有力保证了东北各大电厂的煤炭运输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