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白铁路新站房 启用在即

2016-11-02 09:08: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彦彦

(宋彦彦)日前,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所属西安电务公司施工人员夜以继日奋战在建设现场,全力以赴完成长山屯站候车室、售票厅和站内广播系统、安检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基础设施精修及安装任务,力争尽快启用新站房,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方便当地居民出行。

长山屯站是一个三等中间站,位于吉林省长山镇,每天有4对普速旅客列车及15对货物列车在此停站,年旅客发送量为33万人次,货物发送量为400万吨。

长山镇位于吉林省松原市西北部,距松原市区45公里,距大安港25公里,距大庆市144公里,距查干湖19公里,人口4.9万人,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基础较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