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3:5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慎栗恒

10月3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有关文件精神,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把精神贯彻落实好。

公司党委要求公司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力求全方位、多角度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吃准吃透。二是分层次组织学习。认真抓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重点任务,纳入全公司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三是要利用企业官网、官微、QQ群、微信群等媒体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示各级党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画面;四是抓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从严管理。继续抓好“党员组织关系、党员违纪违法情况、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和党费收缴”等四项排查;五是认真推进和总结今年各项工作。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实现年度各项奋斗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