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集团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三分部连续两月获局指劳动竞赛第一名

2016-10-31 12: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怡楠

2016年10月28日,中铁航空港集团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在河南鄢陵召开10月份计划完成总结会暨11月份计划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分部经理、总工参加了会议。三分部施工生产、形象进度完成较好,在2标6个分部中再次获得第一名,这是继项目部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以来,连续两个月获得局指劳动竞赛“优胜单位”锦旗。

会上,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对各参建分部10月产值完成情况及控制、重难点工程节点完成情况进行了验收考核通报。三分部10月产值计划完成情况排名第一。三分部在9月获得劳动竞赛第一名后,丝毫不敢松懈,继续加强对现场施工进度的管理,克服雨季及材料供应等客观问题,不等不靠,迎难而上,主动出击,截止目前,三分部桩基开累完成854根,管桩开累完成54131.5延米,水泥搅拌桩完成9641延米。

三分部将继续按照局指挥部11月份施工进度计划要求,在满足业主标准化施工的前提下,以产值为中心,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强化安全质量管控,按期完成各项控制、重难点工程节点目标。为中铁航空港集团郑阜铁路河南段的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