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牡项目部物机部对中心料库进行检查

2016-10-31 12:0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谋

10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牡项目部对项目部中心料库进行检查。物机部部长梁平在中心料库主任、物机部副部长徐良彪的陪同下,就海林中心料库物资的到料、物资分类摆放、物资出入库记录台账、库存物资设备定期盘点情况、库房内外环境卫生、库房安全消防措施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强调了总结会上项目部确定的对中心料库下一阶段物资管理工作的工作重点和要求。项目部采取不定期检查和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手段,加强对中心料库物资采购、验收、保管、发放、出库等环节的监督管理,不断推动中心料库物资精细化管理进程,实现物资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目标。

一公司哈牡项目部海林中心料库根据项目部整体施工安排部署,将后期工作重心转向基础钢筋笼子预制、腕臂及吊弦预配、接触网及电力变电零配件、电缆、设备收发等工作。料库全体员工在东北地区冬季艰苦的生活工作条件下仍然凝心聚力,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确保物资供应及时精准,为项目工期节点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