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心灵随思绪飘飞

2016-10-31 12: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光芸

霜降已至,气温用一种最美的弧度下落,空中细雨绵绵,寒风掠过操场边的草木,雨滴在青石板上击打,马路上行人撑着雨伞,五颜六色的,恰似开出了一朵朵小花。

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因此,在雨季中伤感,早已习以为常,然而,就在此刻,我的心随着雨丝,伴着思绪飘飞……

雨,像断了线的珠子般滴落,使我想起了那天各一方的亲人,那边的天气如何?老板对他们怎么样?是否想过独自在陕西等待的我?

一阵羞风抚过,把我的心带到了那久违的学校,那个让青春绽放的地方,草坪曾经播种的种子发芽了吗?课间的小卖部还是那么拥挤吗?我那敬爱的恩师此时在批改作业吧?

玻璃窗上雨滴滑落,空中几只小鸟掠过,脑海中不禁浮现出那几个可爱的影子,忘不了那上课藏在桌下偷吃面包的场景,忘不了那晚上回到宿舍后的鬼哭狼嚎,忘不了那一起的打打闹闹,我们也曾像鸟儿一样,自由的在青春的天空中翱翔。

广播响起,把我拉回现实,发梢已被细雨淋湿,眼角还有泪痕残存,是什么使我如此感伤?哦,原来是那对亲人的思念,对恩师的怀念,对闺蜜的想念。

雨,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我的心也还在记忆里兜兜转转,心,随着雨丝,伴着思绪飘飞……(胡光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