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党(干)校做好科研教学

2016-10-31 08:2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干

(李娜)中国铁路总公司党校工作会议召开之后,近日,太原铁路局党(干)校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以及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等多种方式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营造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通过学习和研讨,该校教职工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对做好铁路党校工作和铁路干部教育培训意义重大。该校全体教职工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身心投入科研教学,使学校的建设与改革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

“我们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始终把党校姓党的原则贯穿于各项教学、科研、办学活动之中。”该校相关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