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每日快报成亮点

2016-10-28 07: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个月来,中国中铁港航局集团三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创新管理方式,实行微信公众号的每日快报制度取得良好效果。

项目部管段位于湘赣交界处,起于湖南省浏阳市张坊镇,止于江西省铜鼓县,全长22.259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含隧道、桥梁、车站,项目征拆难度大、施工技术难度高。

如何加快工程进度?项目部经过反复琢磨后,对各作业队完成情况实行每日快报管理模式,即各作业队及时提供当天完成工程量,成本合约部提供当天的完成产值情况,综合办公室每天将完成产值和施工亮点照片进行综合汇总,发布到项目部微信公众号上。

这一创新举措使当天完成的产值和施工亮点一目了然,各作业队能及时了解其他作业队完成工程量。作业队相互比拼,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了工程质量、进度,降低了施工成本。 罗 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