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演讲比赛展情怀

2016-10-28 07:5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国

(李飞国)近日,襄阳客运段党委在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演讲比赛。来自5个客运车间党总支、整备车间党总支、机关党总支和劳服党支部的14名参赛选手在演讲台上一展风采,90余名党员现场观看。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登台,或从坚守底线、遵规守纪方面谈作风、谈要求,或从求真务实、服务旅客方面谈措施、谈做法,或从先人后己、作用发挥方面谈体会、谈认识,充分展现了运输一线党员的奉献情怀,表达了对建设“安全、标准、精细、优质”客运段的美好憧憬。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对“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认识更加深刻了,今后在工作中,要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