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苍溪儿女坐火车喜入渝

2016-10-28 07:5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兆学

(丁兆学)“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不用转车就能到重庆的这一天了110月21日7时许,来自革命老区广元市苍溪县的旅客刘晓成登上广元开往重庆北的K9432次列车,高兴得合不拢嘴。

去年,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正式开通运营,结束了苍溪不通铁路的历史。安全快捷、经济实惠的火车受到了苍溪群众的喜爱,成为今年春运、暑运、小长假期间很多人外出的首选交通工具。

苍溪县每年有很多务工人员到重庆市工作。“以前,我们这些务工人员老是为交通犯愁,一般是先坐汽车到广元,然后坐火车到成都,再转坐火车到重庆,特别是春运期间火车票紧张,总要几经周折才能回到工地。现在方便了,而且省了不少钱,所以我特别高兴。”刘晓成说,“跟长途汽车比,火车上吃饭、休息都很方便,而且更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