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菊花展映出铁路美

2016-10-28 07:5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荆门

(崔红梅)10月21日19时32分,K474次列车正点到达荆门站。列车刚一停稳,早已在站台上等候的8名装卸工迅速登上行李车,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卸车作业。

19时38分,120件鲜花全部卸到了站台上,此时距开车时间还有2分钟。列车行李员不由得感慨道:“你们这些装卸工太给力了,卸车速度真是快。”

19时40分,K474次列车正点开出,装卸工们都松了一口气。望着堆满站台的120件鲜花,他们疲惫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荆门)菊花展览会于10月28日至11月28日在荆门举办。随着展出日期的临近,外地参展的菊花陆续到达荆门。这次到达该站的120件鲜花就是前来参展的菊花,也是该站行包房两天之内第三次集中大批量到达的鲜花

20日下午,该站接到昆明站的卸车预报,得知20日的K474次列车、21日的K1610次列车和K474次列车总共将到达280件鲜花。该站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客运主任王雪芹专门组织行李员和装卸人员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并制订了详细的卸车方案。

22日,货主来取货时,看到装满菊花的纸箱整齐地码放在仓库里,欣喜地对铁路工作人员说:“我们之前一直担心菊花会有损坏,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连货物的外包装都完好无损。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心为铁路的服务点赞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