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电务处林之平科长莅临宝成线黄许镇货场扩建工程信号工程检查工作

2016-10-27 15: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霞

10月21日,成都电务处技术科科长林之平到达德阳黄许,参观考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二项目部宝成线黄许货场扩建工程信号工程信号楼,以及黄许镇站场设备,同行的还有电务处专工史文勇,电务段专工董浩。本次几位领导来访意为黄许镇货场扩建工程顺利施工进行实地考察。

林之平科长一行在信号分公司二项目部经理孙立志和常务副经理徐春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黄许镇信号楼机械室,电缆备用间,对机械室内布线施工表示高度肯定,特别是焊线施工,严格按照焊线“光滑、饱满、无虚焊假焊无毛刺”标准化操作。也对项目部主动出击、不等不靠、见缝插针地开展施工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负责承建宝成线黄许镇货场扩建工程信号工程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二项目部一直秉承“标准作业、追求精品、确保质量”的管理理念、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优质的施工品质全心全力完成每次施工生产任务,用勤劳成就优良作风,以专业铸造卓越品质。

此次林科长一行的肯定是对项目部实力认可,同时也更加坚定了项目部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信心。让项目部在施工生产与管理水平上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