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车辆段工会为干部职工免费“送健康”

2016-10-25 19: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为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自10月8日开始至10月27日共计20天,兰州局兰州车辆段工会组织全段干部职工分别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宁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及武威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近年来,该段工会十分重视做好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将以往的每两年进行一次的健康体检改为一年一次,切实把服务职工、尊重职工、关心职工、爱护职工落到实处,把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作为服务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内容,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关心职工生活、解决实际困难上下工夫,不断改善职工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大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

为切实做好今年干部职工的体检工作,该段工会多次派人前往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宁夏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及武威第二人民医院与医院协调沟通,协商体检具体事宜,体检期间各医院安排了专职医护人员进行引导,对体检完的干部职工准备了早餐,使广大干部职工感到满意,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推进兰州局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