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共建 和谐京新——-驻地牧民为中铁九局北京分公司京新项目部送来锦旗表感谢

2016-10-25 22:2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阎雪

搞好“路地共建”是推进工程建设的前提,也是展示中国中铁良好形象的窗口。自进场以来,中铁九局北京分公司京新高速第一项目部便主动与阿拉善当地牧民进行沟通交流,利用工余时间到牧民住所进行了慰问。通过慰问,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项目部加强对职工的教育管理,遵守社会公德,尊重少数民族宗教信仰、风俗习惯、文化传统,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工程,坚决不做有悖于合作团结的事、有损牧民利益的事,为施工生产创造了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

在2016年10月里,中铁九局北京分公司京新高速第一项目部得知在施工现场附近有一位叫苏廷强的牧民家,出行甚是不便,为了能给牧民创造好的交通条件,经我项目领导商议,为牧民家修了4公里的便道路,保障了牧民方便安全出行问题,除此之外,还出车为牧民家拉了一车一万块价值3000元左右的方砖。2016年10月21日,这位牧民为我项目部这一爱心公益举措送来了一面感谢锦旗,牧民苏廷强激动地念道锦旗上的大字:“感谢为驻地牧民办实事,帮助驻地牧民脱贫致富”我项目部领导本着应该为驻地牧民做实事的态度接受了这面锦旗。

此次帮助驻地牧民修便道路,不但增进了我项目部与驻地牧民之间的和谐关系,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建设,还为施工生产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在推进工程建设的同时,更好地展示了中国中铁的良好形象。(阎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