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金华南站四电项目部开展劳动竞赛活动以确保工期

2016-10-25 19: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永益

为了积极贯彻金温铁路建设指挥部关于金华南站货场搬迁工程的工期要求,确保金华站货场搬迁四电工程在10月28日顺利开通,结合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金华站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的实际情况,为充分调动项目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职工为了荣誉而战、为目标而战、为责任而战的信心和决心,在项目部掀起“比安全文明、比工程质量、比施工进度”的热潮,项目部开展“全员突击100天、完成任务保工期”的劳动竞赛活动。

竞赛分为自评、考核两种模式,分别从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形象进度、文明(环保)施工、组织管理五个方面,赋予不同的分值,对个人、集体分别进行评比。在各级领导和相关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在劳动竞赛活动有序、积极的氛围下,项目部全体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市场意识,按照集团公司项目部的统一部署,项目部打破常规,分轻重缓急,精心组织,内外协调一致,坚持高速度、严标准,业主满意为宗旨,确保了工程节点满足业主的要求。项目部全体员工不顾风雨,加班加点,各专业陆陆续续在20日到25日开始进行初验。确保在10月28日交付使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