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对尧化门项目部进行贯标内审大检查

2016-10-25 14: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2016年10月21日,在公司党委书记吴书记的带领下,公司工程部,安置部,物资部,人力资源部对南京尧化门货厂工程项目部进行贯标内审以及安全大检查。经过2天细致的检查梳理,对我项目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我们这支年轻的项目团体更快更稳的运作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我项目部全体成员通过这次检查指导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虽然现阶段南京尧化门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面临重重困难,但我们一定发挥自身亲年同志的敢打敢拼的斗志,大胆尝试,小心论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保证完成施工任务,在南京尧化门项目之中树立起一面大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